怀来:在全省政法机关书画摄影作品征集中获奖

2017-10-11 16:30:02 来源:正义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喜迎十九大 政法铿锵行”河北省政法机关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获奖作品评出,全省检察机关共26副作品获奖,怀来县检察院有2副作品入围,也是张家口检察系统仅有的两副获奖作品。充分展示了该院检察文化建设成果。 本次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由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办,省直政法各部门政治部协办。

活动面向全省政法系统干警征集,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怀来县院选送的11幅作品中,共有2幅作品获奖。其中陈昊博作品《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总局二局局长马海滨对怀来县东花园镇村贫困护家庭进行慰问、在怀来县董存瑞纪念馆向英雄致敬并重温入党誓词》获摄影类三等奖,巩凤娇作品《一支清气满乾坤》获绘画类优秀奖。

近年来,怀来县检察院高度重视文化育检, 2012年成立了怀来县检察院检察官文联,这在基层县区院屈指可数,并取得了很好的成果。积极开展书法绘画、摄影、新媒体作品、微电影、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等文化活动,多次荣获第一名、组织奖等荣誉称号,同时在检务公开大厅及走廊悬挂检察工作理念、警句标语、干警文化作品,放松了干警身心,净化了干警思想,使干警综合素能明显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办公文化环境及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各项工作呈现出稳步提升的良好局面。(通讯员 张萍)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