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检察院举办农村干部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2017-10-12 11:32:12 来源:正义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应县纪委和组织部之邀,河北省怀来县检察院干警到党校分两场为330余名村干部举办主题为“加强修养做清廉干部”的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讲座上,该院预防科干警利用多媒体向村委干部们讲了人生观和价值观的修养应该注意的几个事项,并运用大量的案例进行深刻剖析。又从执行好现有的规章制度,善于化解矛盾、班子要团结,做事要公平、要注意尺度,要有法制观念和法制意识,不要设账外账、账外资金等5个方面,向村委干部提出了预防职务犯罪的对策和建议。同时,从社会责任、家庭责任等方面警醒大家牢记党纪党规,自觉树立法制观念,增强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通过此次村干部职务犯罪预防讲座,使村干部学到了职务犯罪预防方面的相关知识,懂得了哪些事可为,哪些事不可为,从思想上筑牢道德防线,增强廉洁从政意识。(通讯员张萍)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