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王晓东到怀来县就十九大安保和建筑工地安全调研

2017-10-12 15:16:27 来源:怀来广播电视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0日下午,河北省副省长王晓东在省政府办公厅、省委省直工委主要负责人及市委书记回建、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县委书记孙晓函、县长王鸿飞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东花园公安检查站、怀来县十九大安保指挥部和沙城第六小学建设工地,就十九大安保和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在东花园公安检查站,副省长王晓东与工作在十九大安保工作一线的公安干警和武警官兵亲切握手,向大家表示问候和诚挚的敬意。调研过程中,王晓东一行认真查看了安检大厅、警用器材室、荣誉室和截访中心,全方位了解了该站在十九大安保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王晓东指出,东花园公安检查站是张家口市十九大安保工作的最后一道防线,责任重大。全站公安干警和武警官兵要坚守岗位,盯紧重要时间节点和重点人群,把各类安全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为十九大期间的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市、县主要领导要做到分工明确,统一调度,周密部署,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要照顾好同志们的日常生活,确保大家以最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在怀来县十九大安保指挥部王晓东仔细查看台账资料,详细了解现阶段指挥部运转情况,他要求,要在健全组织机构的基础上,尽快完善指挥部所需软硬件设施,配齐各部门人员,使之能够在十九大安保工作期间,真正发挥组织协调、情况收集和沟通联系的作用。在沙城第六小学建设工地,王晓东一行走进在建的教学楼,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在全县范围内进一步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排查工作,及时解决问题和隐患,确保十九大期间全县建筑工地实现安全生产。县领导张振军、李忠禄、牛义军、郝燕飞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