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开展"升国旗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

2017-10-12 16:10:02 来源:正义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干警的爱国报国情怀,10月1日上午,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

上午9时,随着主持人清脆的口令,旗手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横穿机关大院走向旗台,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起,升旗手、护旗手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出旗、挂旗、甩旗、升旗等动作干脆利落。穆春检察长带领全体检察干警整齐列队,神情庄重严肃,齐声高唱国歌的同时,对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穆春检察长作了讲话。他指出,举行升国旗活动,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提振队伍精神,树立检察形象,增强全体干警的民族自豪感、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检察事业稳健发展的有效载体。希望全体干警要始终坚持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积极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紧紧围绕社会和谐稳定、司法公正、服务人民群众加强检察监督,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始终恪守职业道德,忠实履行职责,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具体工作,团结一心,凝神聚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张萍)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