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漠旅游区

2017-10-13 15:43:12 来源:怀来旅游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天漠旅游区位于怀来县小南辛堡镇西南部的龙宝山村。天漠旅游区总占地面积1200亩,该景区2005年被评为国家AA级景区,主要经营业务有:滑沙、骑马、射箭、卡丁车、沙滩摩托,新添养生沙疗房16间、大枣采摘园200亩。天漠旅游区现有景区土地归属总装部队。

天漠旅游区是离北京最近的沙漠。该沙漠面积不大,但成因奇特,至今仍是不解之谜,它南依巍峨的棋盘山,北倚风景秀丽的官厅湖。山脊上现存大量的烽火台,上谷郡遗址、古城堡等历史遗迹清晰可见。该旅游区资源独特,区位优势明显,经过4年时间的开发建设,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天漠公园。

天漠旅游区这一独特的自然景观给人们提供了观赏沙漠风光,体验沙漠生存的理想去处,也成为观光度假的好地方。天漠旅游区现已成为集旅游健身、环保教育基地等为一体的大型度假场所。游人到此,可以乘坐滑沙板,从沙堆顺势下滑,体验久违的童趣,可以驾着沙漠越野车,在戈壁草滩荒漠上颠簸前行,可在夜晚点起簇簇篝火燃起烟花爆竹,美美地欣赏当地的乡风民俗。在这里,游人还可参加各大院校举办的“环保绿色营”等活动,挥锹铲土浇水种下一棵“希望之树”,可以到农家赏花采摘吃住,体会农家的热情质朴尝一回可口的农家饭。天漠旅游区已为游客们提供了观赏沙漠风光,体验沙漠生存理想去处。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