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第二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征集动员会举行

2017-12-19 11:42:26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5日,“大好河山·圆梦冰雪”张家口第二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怀来县征集动员会在怀来职教中心举行。全县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各文化企业负责人及职教中心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此次大赛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一起观看了张家口首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专题片和怀来县参加张家口首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怀来天元特种玻璃有限公司作为参加首届文创大赛的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为大家积极参加今年的比赛振奋了精神、增加了信心。

怀来县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各文化企业负责人和县职教中心的老师和同学300多人参加动员会—张伟摄

据悉,在首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的评比中,怀来县选送的《灯工玻璃服饰秀系列》、《山城冰雪梦》等作品获奖。怀来县也获得了全市唯一的县区最佳组织奖,成为全市获得奖项最多的县区。

本次大赛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主办。大赛注重文化创意与冬奥新城张家口元素相结合,致力于打造“张家口礼物”系列文创产品及旅游商品的专属品牌,展现奥运名城张家口的城市魅力。征集设计作品分为实物类、概念类、动漫及视频类、县(区)属文创及景区文创设计、蔚县剪纸创意作品类、企业定制作品类。大赛到2018年4月25日结束。在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文创产品后,将于2018年5月10日至6月1日,根据作品的完成情况,由专家评委、市民投票、网络投票共同评出多件入围作品,进行媒体公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