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8-03-26 17:0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霞、吕傅华)3月25日上午,张家口市怀来县组织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相关单位开展以“扫除黑恶势力·构建和谐社会·打造平安怀来崭新形象”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图为“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现场。 张伟摄

活动现场高音喇叭循环播放《关于在全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摆放宣传展板12块,悬挂宣传条、横幅7条。35位工作人员身穿制服走上街头参加宣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品共计1万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60余人次,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怀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

图为“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现场。 张伟摄

此外该县在广播电视台、张家口晚报•新怀来、怀来之窗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新媒体联盟等县内媒体连续播发《关于在全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在各乡镇、街村、社区以及重要部门、重点单位、人员密集区张贴《通告》300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6000余条。在交通要道、重要路口制作硬质宣传展板30块,利用LED大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实现舆论宣传全覆盖,形成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提高了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掀起了全县综治宣传工作的新高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