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县举办基层义务宣教员“十九大”精神宣讲比赛

2018-04-12 17:5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现场。  张伟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东、吕傅华)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基层义务宣教员理论宣讲水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张家口市怀来县举办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起航新时代梦想”为主题的基层义务宣教员宣讲比赛,来自各乡镇的16名基层义务宣教员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宣讲。

图为活动现场。  张伟摄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学习经历,以《用行动去践行初心与使命》《乡村的美好未来》《青年要扎根基层,奉献新时代》等为题,进行了宣讲,充分展示了全县基层义务宣教员的精神面貌。通过宣讲比赛,一批优秀基层义务宣教员人才脱颖而出,也使比赛选手与现场观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一次更深入细致的学习。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怀来县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通过征订各种学习用书,张贴宣传标语,邀请教授进行专题培训,并成立县委宣讲团到全县各单位各部门开展宣讲活动,真正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通过开展基层宣讲活动,打通宣讲“最后一公里”,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做到基层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