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怀来县府前小学举办第三届风筝节

2018-04-23 17:3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怀来县府前小学举办第三届风筝节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德英、吕傅华)又是一年春色好,忙趁东风放纸鸢。近日,张家口市怀来县府前小学举办以“弘扬民族文化 放飞有为梦想”为主题的第三届风筝节,鼓励全体师生立足生活传承国学精粹,弘扬民族文化。

图为怀来县府前小学的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创意风筝。

活动分为亲子制作、彩绘风筝、记叙风筝、定格风筝等多个环节,活动中孩子们插上想象翅膀,用手中画笔描画出心中的小世界。和煦温暖的阳光下,每一位小选手聚精会神的描绘风筝,从构思到构图,从创意到创作,满是孩子们天马行空的创意和巧思。现场的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锻炼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还可以增加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互动,非常值得参与。

图为怀来县府前小学的孩子们自行起飞风筝。

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还激发孩子对科学、对生活的热爱;更孩子们切身感受风筝文化的古朴与新颖,弘扬了优秀的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