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县国地税联合发力办税“最多跑一次”

2018-04-25 15:2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张家口市怀来县地税局工作人员正为市民办理业务。 姜海强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秀娟、吕傅华)张家口市怀来县国地税联合开展办税服务再升级行动,加速推进服务改革,提升办税效率,丰富服务形式,按照要求明确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优化办税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

国地税积极沟通,召开联席会议,认真研讨清单内容,着眼细节,根据不同办税事项、不同办税环节、不同责任部门,结合“一窗一人一机”服务模式,制定工作方案,拓宽办税领域,新增办税形式,加强外部合作,不断提升办税服务水平。

进一步拓宽服务范围,积极推进办税事项集中受理、一次性办结的“套餐式”服务。同时,建立完善工作机制、设置办税服务指南、简化办税流程、优化大厅人员窗口配置、加强税务知识技能培训,树立执法与服务并重的工作意识,不断提升税收执法规范化水平,取得 “内容明确、职责清晰、流转高效”的纳税服务成果。

图为张家口市怀来县地税局工作人员指导市民网上办理业务。 姜海强摄

积极推广网络办税,完善网上实名办税,印制《网络办税操作手册》,确保纳税人办税无障碍,实现办税时间再压缩,进一步降低办税时间成本,争取早日实现将“最多跑一次”的涉税事项提升为“零接触”办理。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