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检查组开展“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2018-10-12 10:26:5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8日—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均文率检查组就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河北省城乡规划条例》(以下简称 “一法一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组先后到怀来县兰顿庄园小区、北山公园,涿鹿县桑干河滨河公园,下花园区阿尔卡迪亚酒店、武家庄村等地进行实地检查。

戎均文表示,开展执法检查工作是我市对城乡规划的高度重视,也是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的重要内容。各县区各部门要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一法一条例”的贯彻执行,进一步加强宣传,在规划上抓好统筹,按照科学规划的要求严肃实施法律条例。

会上,市城乡规划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及怀来县、涿鹿县、下花园区汇报了“一法一条例”执行情况。(记者郭志倩)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