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住张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开展专题视察

2018-10-12 10:26:2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1日,市政协组织住张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开展 “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两区’建设”专题视察。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褚国儒,副主席祁万利、何兰、张辉、李品军,秘书长甄桂星参加视察。

在实地视察了怀来县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下花园区段家堡生态建设、东河、洋河湿地等项目后,委员们表示,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建成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抢抓冬奥机遇,大手笔谋划,大力度推进,在生态环境保护、水源涵养、植树造林、污染治理、城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围绕深入推进“两区”建设,委员们建议,要进一步强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依托现有资源,加大生态建设与保护力度,与城市建设、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大力发展绿色产业,推进生态扶贫,促进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实现革命性的转变,筑牢首都绿色屏障,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良好环境。(记者赵婧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