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 :掀起冬季冰雪运动热

2019-01-06 16:5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从娃娃抓起,一群小朋友在老师指导下在鸿铭冰雪乐园练习滑冰。 孙慧军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慧军、朱炅)为营造热烈的迎冬奥氛围,发展全民冬季冰雪运动,怀来县依托当地红酒、湖泊、湿地资源,大力发展冬季体育活动,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先后举办室外温泉冰桶挑战、冰上滚红酒橡木桶接力赛、冰上拔河、钓鱼比赛等,吸引群众近3万人参加。

图为游客在鸿铭冰雪世界尽情玩耍拍照合影。 孙慧军摄

怀来利用鸿铭冰雪乐园、官厅冰雪大世界等多家冰雪娱乐项目,吸引北京周边市民休闲娱乐。雪场设有有初级滑雪道、雪圈道,还有雪地摩托、雪橇等多种雪上娱乐项目,使滑雪运动更具挑战性、刺激性和趣味性。

图为官厅中心小学学生在官厅冰雪大世界上滑雪技能培训课。 孙慧军摄

沙城第四中学、官厅中心校等学校作为怀来县冰雪运动实验校,积极开设冰雪运动课程并进入实践阶段。学校成立冰雪运动学生社团,组织学生到土木鸿铭冰雪乐园、官厅镇月亮岛的冰雪大世界,进行滑冰、滑雪场地实践课教学。让孩子们在参与、体验中收获着成功的喜悦,分享全民参与助力冬奥的幸福时刻。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