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市上再伸“贼手”“三进宫”惯偷又栽了

2019-03-13 14:25:22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男子曾经因为盗窃“三进宫”,出来后不思悔改, 依然到处伸贼手,2月29日,当他再次伸出“贼手” 时, 被怀来警方一举抓获。目前,嫌疑人韩某东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年2月19日, 正月十五元宵节,家住怀来县的张女士和家人踏雪而行, 出门逛街,感受着瑞雪与元宵节带来的快乐。 临近中午,她准备预定饭店,发现手机被偷,原本快乐的情绪顿时没了踪影,张女士赶紧报了警。

接到张女士报警后,怀来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组织刑警、科侦民警赶赴现场,兵分三路展开工作: 一组询问被害人,寻找线索;二组现场走访调查,寻找目击证人;三组开展外围搜索, 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展开侦查。 经过紧张细致工作,很快,民警通过案发时的监控视频发现作案者为惯犯韩某东。据了解,韩某东现常住宣化区,2007年、2013年、2018年因盗窃罪被分别判处有期徒刑 3年、7个月、7个月。

民警分析其此次流窜至怀来作案尝到了甜头, 很有可能会再次作案。2月25日,怀来县沙城东沙河大市场大集日, 怀来公安局刑警大队中队长庄华带领两组队员赶赴集市布控。果不其然,再次出现的韩某东盗窃得手欲逃离时,民警迅速合围,将其一举抓获, 并在其租用的轿车内收缴刚盗窃来的手机三部。 (王浩、李谡林)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