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县财政局荣获张家口市五一劳动奖状!

2019-05-07 17:32:32 来源:怀来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张家口市职工庆“五一”文艺汇演暨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颁奖典礼,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各条战线的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代表进行了表彰,怀来县财政局等21家单位获张家口市“五一劳动奖状”称号。

近年来,怀来县财政局始终按照县委、政府的总体要求,把服务全县经济发展大局放在首位,重点保障民生项目的开展,局领导班子始终高度重视干部职工队伍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财政文化氛围,加强工会组织保障,增强干部职工改革创新的能力素质,打造一支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新常态,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敢于担当、掌握新知识、提升新技能、赢得新优势、保持昂扬向上精神状态的高素质财政干部队伍。

2018年全县财政收入突破30亿元大关,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5.5亿元,位列张家口全市第一名。为怀来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各项工作均迈上了新台阶。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