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地区 135 个项目“花落” 怀来

2019-05-27 11:37:18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 怀来县力求做到精准招商、精准服务、精准承接,在区域合作、服务京津中实现错位发展、 融合发展、 共赢发展,吸引了一大批京津地区企业前来落户发展。截至目前, 该县已承接京津项目135个, 涉及多个领域,投资环境日趋成熟。

随着冬奥会的临近, 怀来县逐渐发展成为我市对外开放的桥头堡、京张奥运通道的重要节点,也是连接首都和西北的交通枢纽。近年来,怀来县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加快与北京产业对接步伐,大力培育以信息技术为重点的高新技术产业、 以航空产业为重点的高端装备制造业和以葡萄产业为重点的文旅和康养产业。目前, 该县已承接135个京津合作项目,其中35个项目已完工或者基本完工, 总投资达760多亿元; 在建和前期项目达100项,合同引资达1500多亿元。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增速、 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增速、 服务业投资增速三项指标,在全省同类县区中全部排名第一。

怀来县协同发展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后该县将一如既往地服务企业, 为项目入驻打造绿色通道, 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给前来投资创业者以 “家”的感觉。(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朱炅)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