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创新宣传举措 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5-30 16:4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傅华、冯建彬)张家口市怀来县动员各乡镇、各部门以坚决清除黑恶势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工作重心,创新宣传举措,努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化。

怀来县积极创新宣传举措,以“发送一封公开信”“发送一条公益短信”“播放一批公益广告”“组织一次送法下乡宣传”“法制宣传一条街”等方式,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并在全县举行以“开展扫黑除恶,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广泛发动全县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有力地激发了群众向心力。通过张贴公告、悬挂横幅、电子显示屏、发放宣传材料、微信公众号等各种宣传平台、宣传渠道和宣传媒介,多渠道、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形成强大的宣传攻势,目前,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3000余份、《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1万余份,制作宣传展板800余块。

与此同时,怀来县设立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多渠道收集群众举报信息,听民声、集民情,重点排查威胁政治安全、采取暴力、威胁等手段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经营“黄赌毒”等方面有黑恶势力的嫌疑人。截至目前,怀来县共摸排线索150条,查结148条,具有涉恶嫌疑线索9条,立涉恶犯罪案件71起,破获66起,打掉涉恶团伙4个,一般团伙11个,依法审理判决涉恶案件3件,有力打击震慑了黑恶势力犯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