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官厅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2019-06-25 16:3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怀来县官厅镇党员干部参加廉政教育参观学习活动现场。任壮壮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傅华、任壮壮)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廉洁意识,日前,怀来县官厅镇组织辖区内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村两委正职47人到县检察院党员干部教育警示基地和存瑞镇南山堡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教育洗礼。

当天,大家参观了警示教育图片展。图片展从反腐历程、警示教育、从严执纪、廉洁典故等方面,通过丰富的图文资料,宣传了落马贪官触动灵魂的忏悔实录、反腐倡廉的启示等内容,令人深省。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提高廉洁责任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本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