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好遇见你!怀来县官厅石片黄杏采摘季即将开启

2019-07-01 17:0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中国·怀来农民丰收节暨第十二届官厅石片黄杏采摘季预热宣传海报。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任壮壮、吕傅华)四月杏花挂枝头,七月杏果等你摘。怀来县官厅镇石片村漫山的黄杏,终于迎来了丰收的季节。

图为怀来县官厅石片黄杏资料图。

7月6日,中国·怀来农民丰收节暨第十二届官厅石片黄杏采摘季活动将在官厅镇石片村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杏好遇见你”,最大的特色和亮点是以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为载体,突出“官厅味道·山水流韵”。

图为中国·怀来农民丰收节暨第十二届官厅石片黄杏采摘季吉祥宝宝。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宣传推广石片黄杏、官厅资源、地方特色等,共同打造“一村一品”示范点;除了香甜的杏果供游客采摘,采摘季期间还增加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白天有大型采摘季开幕仪式,主舞台设置在黄杏采摘园内,游客可亲近自然,零距离感受乡村风光;夜晚有精彩的庆丰收文艺晚会,各路文艺大咖、乡村才艺能人齐聚一堂,带来欢庆鼓舞、振奋人心的视听享受!开幕式期间,游客还可以参与杏园写生、古树祈福、幸(杏)福(湖)台露营等活动。采摘完黄杏,游客还可以游览官厅镇幽州大峡谷等山水美景!

亲,还在等什么?7月6日官厅石片黄杏采摘季开幕活动,等你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