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庆祝丰收的舞台“搬进”群众家里 怀来官厅镇开启远程直播新模式

2019-07-08 16:2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怀来县官厅镇远程直播现场。任壮壮摄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任壮壮、吕傅华)7月6日,第十二届官厅石片黄杏采摘季活动拉开了怀来农民丰收节的序幕。此次官厅镇黄杏采摘季将开启远程直播新模式,将庆祝丰收的舞台“搬进”群众家里。

图为怀来县官厅镇村民在家观看第十二届官厅石片黄杏采摘季活动。任壮壮摄

此次该镇举办黄杏采摘节活动与河北广电网络怀来分公司创新开启电视直播模式,老百姓打开电视就能在家观看开幕仪式和文艺晚会,真正实现了全民共享丰收地喜悦。

据了解,怀来县官厅镇广电网络信息化工程于今年3月1日开始实施,目前已完成水关、豆营等9个村约1000多户的入户安装工作,老百姓们足不出户,在家通过网络就能观看活动,感受现场的热烈气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