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大黄庄镇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

2019-10-23 07:49:2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后,怀来县大黄庄镇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出发点,将主题教育融入到大黄庄镇的实际工作,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听民意察实情。坚持密切联系群众,该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到全镇9个行政村, 通过入户走访、发放意见征集卡、召开意见交流会等多种方式,与党员群众“面对面接触、心贴心交流”,虚心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建议,深入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广泛征求意见,听取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目前,全镇梳理汇总出各类意见建议30余条。

解民忧出实招。 强化担当意识, 针对梳理出的群众最关心问题,该镇建立每周调度机制,详细制定了工作清单,认真研究推进举措,采取镇村联动机制,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全力推动为民服务谋划更实、组织更实、推进更实。

增民利办实事。 牢记宗旨意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截至目前,该镇启动六项惠民工程, 全力破解群众热点难题。 围绕群众关注的交通安全问题,大黄庄镇积极争取资金,镇域主干道丁字路口扩宽工程已全面开工;围绕便民服务,该镇完成朱官屯村服务中心、谈家房村健身广场建设工程;围绕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积极争取资金,完成吴家房等多个村机井配套工程。 (通讯员王伟)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