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第二届设计周怀来分会场特色活动引客来

2019-11-04 08:50:0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北京国际设计周分会场暨张家口第二届设计周各项活动陆续开展,怀来分会场举办了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参加。

张家口第二届设计周分为市区主会场,怀来和崇礼分会场,以及伙伴县区主题活动三部分。怀来县结合自身文创产业、乡村民宿资源特色,开展了参观青普瑞云行馆、静西谷民宿等乡村文化体验活动。青普瑞云行馆像一座石堡庄园,通过石头、木头、灰泥等天然材料来表现建筑的肌理,处处体现出庄园的和谐自然之美。游客们在这里进行了文创手工体验,参观了葡萄酒庄, 同时还欣赏了 《中国·百姓》摄影作品展等。怀来县坊口村一座座原本闲置的乡村小院,经过静西谷民宿项目设计师重新设计装修,打造出独特风格的长城小院、卧云居等民宿院落,这里还有中国最小美术馆—坊口村水包美术馆,及晚春老人公益食堂等,游客们通过体验独特的乡村文化和艺术民宿,切身感受到 “设计唤醒乡村”的独特魅力以及艺术设计为坊口村带来的可喜变化。

11月2日,南开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艺术设计系主任,天津市创意产业协会会长薛义,台湾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协会秘书长黄传进等专家学者一行走进怀来分会场参观指导。 (记者曹晓燕)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