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选手获全市“大学习”课堂职工诵读第一名

2020-09-09 14:28:24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张家口市总工会主办的 “大学习”课堂全市职工诵读活动决赛在市工人文化宫拉开帷幕,全县近千名职工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观看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由怀来县广播电视台 6名选手诵读的《我们共同守望春天》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荣获全市职工诵读决赛第一名。怀来县职教中心选手的诵读作品《中国梦 劳动美———致敬一线教育工作者》获得三等奖,并同时荣获最佳网络人气奖。

“大学习” 课堂诵读活动充分展示了怀来县广大职工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服务冬奥会的生动实践,展现了全县广大职工锐意进取、 勇于创新、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全县已建立职工 “大学习”课堂68个, 职工读书小组73个,开展职工集体诵读活动近百次。(王大庆、丁利民)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