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怀来: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让学生吃得更放心

2020-11-05 16:3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傅华、闫铁链)为加快推动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全覆盖建设,进一步提升校园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张家口市怀来县将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列为怀来县2020年十大民生实施项目之一,通过完成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项目的建设,进一步提升怀来县校园食品安全水平。

“互联网+明厨亮灶”项目,借助安装在加工制作场所的设备,依托网络传输技术,通过手机APP进行实时监控,随时可以查看后厨食品加工操作等重点环节,促使工作人员以规范的操作过程和良好的服务形象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实现了“多数人管少数人”的社会共治格局,更好地保障了怀来县师生的饮食安全。

今年,9月底怀来县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已顺利通过了完工验收。截至目前,县域内46所学校的48个食堂已全部安装了校园食堂“明厨亮灶”监控系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