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县总工会获省首届集体协商知识竞赛第二名

2020-11-08 16:57:55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 确定行业最低工资标准,提高计件工资,增设工龄工资……近日,河北省总工会首届集体协商知识竞赛在石家庄举行, 怀来县总工会代表市总工会参加了知识竞赛,并获得第二名。

此次集体协商知识竞赛的主题是 “稳就业促发展 构和谐”,全省共10个市总工会参赛队参加。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分别从企业和职工方的立场展开协商,最终怀来县总工会代表队以0.2分的差距获得第二名。

怀来县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当前形势下,众多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增多, 职工权益保障面临诸多新情况、新问题,迫切需要充分发挥集体协商制度在协调劳动关系中的基础性作用。 这次知识竞赛是一次宝贵的“练兵”机会,充分调动了工会干部推进集体协商工作的热情, 进一步加强了集体协商人才队伍的建设, 促使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 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彰显积极作用。(郑媛媛、席桂欣)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