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县总工会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

2020-11-10 17:28:5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怀来县总工会举办以“安全防护抗疫情、稳岗就业促发展”为主题的线下专场招聘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失业人员、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和残疾人求职者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工会就业服务不断线。

此次招聘会为企业专场,鑫方盛控股集团旗下七家分公司参与招聘,提供货车司机、库房管理员、叉车司机等120个就业岗位,全力助推“工会送岗位·就业暖人心”就业援助活动的开展。

招聘会实行网上预约,分工种、分时段凭健康码进场面试的方式,严格控制招聘大厅人数。当天,共有50多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用工意向,体检合格后即可上岗。在招聘会现场,怀来县总工会还设立了法律服务、职业指导、政策宣传等服务项目,免费发放法律法规、人才政策等宣传资料,同时为求职者及用人单位提供普法宣传、培训登记等公益性服务。(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丁利民)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