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大数据产业基地科技创新园暨合盈数据项目开工

2020-11-26 16:45:1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5日,张家口怀来大数据产业基地科技创新园暨合盈数据项目开工仪式在怀来县东花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省工信厅厅长龚晓峰宣布项目开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潘锋、河北省发改委副主任赵文锋、河北省水利厅总规划师边文辉、河北省科技厅巡视员蒋栋、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巡视员王益民出席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郭英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怀来县委书记孙晓函主持仪式。国家部委、省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出席开工仪式。

市领导表示,两个项目开工建设,标志着张家口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进入了崭新阶段,为经济转型、创新发展带来了新的动力。张家口市各级各部门要立足职能,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创新体制机制,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全方位、零距离的优质服务,保证项目无障碍实施,按照时间节点加速向前推进。怀来县要以这次项目开工为契机,抢抓机遇,放大优势,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引进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怀来,为全省、全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也希望各位领导、社会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对张家口大数据产业发展给予鼎力支持,欢迎更多企业家朋友到张家口投资兴业,大展宏图。

参加活动主要领导为项目培土奠基。(记者赵婧男)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