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怀来复核通过2015年度河北省洁净城市荣誉称号

2020-12-01 17:5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怀来县干净整洁的城市街景。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慧军)近日,河北省住建厅通报2019年度洁净城市(区)创建评估及2015年度洁净城市(区)复核情况,怀来县作为张家口市唯一通过2015年度“洁净城市”继续保持“洁净城市”标准。

按照《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洁净城市(区)评估及2015年度洁净城市复核工作的通知》(冀建城管函﹝2020﹞67号)安排,经履行县(市、区)自评、市主管部门初评、省厅组织现场终评等程序,在各市推荐的基础上,8月-10月,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有关专家组成复核组,采用明查和暗访相结合的形式,对参评2019年度“洁净城市”的县(市、区)进行评估,对2015年度10个“洁净城市(区)”进行暗访复核。经实地调研、考核评分,确定张家口市怀来县等10个2015年度“洁净城市”继续保持“洁净城市”标准,进行通报表扬。

近年来,河北省怀来县加大资金投入,推广“水洗机扫”高效作业模式,落实“以克论净”考核标准,提升环卫设施管理水平,保持城市“洁净”常态化,打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幸福指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