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葡萄”荣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2021-01-22 18:1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怀来万亩葡萄园(资料图片)。

2021年1月21日“怀来葡萄”荣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商标专用权期限为2021年1月21日至2031年1月20日。成为该县首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实现“零”突破。

怀来县位于北纬40°葡萄种植黄金地带,有1200年葡萄种植历史,全县年平均气温8.9℃,年均降水量400毫米,具有四季分明、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的等特点,是全国著名的葡萄和葡萄酒产区,是中国葡萄之乡、中国葡萄酒之乡、全国葡萄标准化种植示范县。近年来,怀来县大力发展葡萄产业,采用“合作社+基地+农户”模式,形成生产、包装、销售一条龙的产业链。目前,该县葡萄种植面积已达12万亩,带动农户实现增收。通讯员孙慧军摄影报道

图为“怀来葡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图为“怀来葡萄”获批商标专利期限证明。

图为1月22日,游客展示怀来传统特色龙眼葡萄品种。

图为1月5日,农民在怀来县桑园镇李官营村惠农葡萄大棚管理葡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