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县“纪念官厅水库肇建七十周年” 文学创作征文评选结果揭晓啦!

2021-12-09 10:10:29 来源:怀来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挖掘官厅水库肇建70年间的发展故事,反映怀来人民的生活变迁,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怀来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了“纪念官厅水库肇建七十周年”文学创作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于2021年4月15日启动,9月10日截稿。共收到稿件200多篇。

为做好本次征文评选工作,12月6日上午,县文联专门邀请了张家口日报常务副总编、作家杨秀云,张家口日报副刊编辑部主任刘文利,张家口作协副主席、《怀来文艺》执行主编南谏君组成征文评审委员会。

按照严格的评审规则,经过评审委员会成员的认真阅读、遴选、评审,最终有19篇作品入选。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