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营地·怀来之家在河北崇礼揭牌

2022-01-03 16:1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良戈、高成)近日,怀来县委书记贾兵一行到崇礼区参加了进驻中信营地·怀来之家揭牌仪式和“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怀来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怀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朝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迎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付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文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婧等县领导一同出席相关活动。中信营地·怀来之家和棋盘梁交通场站服务保障团队人员、县住建局、团县委、县妇联、县政府接待中心、县卫健局选派的志愿者、环卫人员、保洁服务人员、医护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怀来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期间,县领导参观了营地建设情况,驻营地保障服务工作组进行了宣誓,并开展了“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县领导共同参与了室外拓荒清扫。

贾兵代表全县人民对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舍小家、为大家,不辞辛苦奋战在冬奥会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他强调,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会是我们共同的政治责任和荣耀。要强化政治意识,对标省委、市委要求,全力服务保障冬奥会举办;要强化大局意识,按照市委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做好冬奥会服务保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精品意识,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好、做扎实,做到追求极致,精益求精;要强化安全意识,按照分类分区闭环管理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实战演练等相关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图为活动现场。怀来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及工作人员表示,将强化责任意识、奉献意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营地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用最高的服务标准向世界展现怀来风貌,让怀来的“先锋”旗帜在冬奥服务保障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为冬奥会的胜利举办贡献怀来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