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怀来开展“寻找身边雷锋精神传承人”志愿服务周活动

2021-03-06 11:3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5日,驻怀部队官兵们分别到土木镇西辛堡村、土木村、黑土洼村和南甘庄村开展为村民义诊、提供医疗咨询、体质检查、免费为老人发放相关药品、帮助村里的老党员和老年人理发、清理卫生等“学雷锋”爱心志愿活动。

当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组织开展“寻找身边雷锋精神传承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周活动。在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倡导下,怀来县17个乡镇、15个科局、18个志愿服务团体,利用一周时间,出动60余支志愿服务队,1000余名志愿者参与到本次“寻找身边雷锋精神传承人”志愿服务周活动中来,并开展了义诊,义务扫雪,义务撰写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卫生大扫除,文明交通劝导,为五保户、老党员义务理发,慰问困难群众及抗战老兵,陪同养老院入住的老人散步聊天等种类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  通讯员孙慧军、张军摄影报道


3月5日,共青团怀来县委联合瑞云观乡人民政府、同济医院到瑞云观乡东湾子村对村民们进行义诊活动。

3月5日,怀来县官厅镇珠园、北寨等村充分发动村内书法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寻找身边雷锋精神传承人”主题志愿服务周活动。

3月5日,怀来县爱心公益群到存瑞镇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 奉献志愿力量”为主题的“2021年怀来爱心公益群学雷锋月暨爱心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3月5日,怀来县沙城镇组织各街村、社区开展义诊、为五保户家打扫卫生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怀来县沙城第四中学生开展走进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清扫垃圾参观博物馆等主题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