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东镇线公路应急养护工程完工

2019-08-02 17:27:27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 作为环首都重要交通旅游通道,怀来县东花园至镇边城公路(罗庄村至岭头)路面应急养护工程完工,形成了怀来县东花园新城与北京市沟通的便捷通道,进一步促进了两地旅游业的快速发展, 也为2022年冬奥会成功举办助力。

东花园至镇边城公路始建于1956年,2002年公路进行油面改建工程, 路基宽7.5米,路面宽7米。 由于东镇线自改建完工后至今从未进行大中修工程, 致使路面破损严重,且安全设施严重短缺,影响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 为改善人们出行环境,2019年5月2日,经怀来县政府批准后, 东镇线K8+000至K15+000(罗庄村至岭头)7公里路面应急养护工程开工建设。 据介绍,该工程共计修复基层2万平方米、铺装路面4.9万平方米、喷装0.2米热熔标线1400平方米、 震荡标线900平方米。 目前,应急养护工程已全部完工。(马明明、李丽娜、薛文辉)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