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县税务局全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

2019-10-21 08:49:2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怀来县税务局在推进监督检查工作中,不等不靠,迅速行动,狠抓落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充分发挥纪检监督作用。县局党委纪检组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牢牢盯住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组织开展专项行动,按照《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规定》要求,7人进行了报告和备案;在国庆、中秋等假日期间认真履行节假日遵规守纪情况报告制度。根据征管体制改革后办公的实际情况,制作办公用房登记台账,要求各单位将所用房屋逐一进行登记,准确标明房间号、面积、使用人等情况。累计腾空、调整办公用房6间,办公用房使用标准已全部符合上级办公用房要求和标准。

打造过硬纪检干部队伍。及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重大问题,严格按照工作程序依纪依规开展各项工作。共梳理出来的八个方面19项32个问题,制作《巡视整改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清单》,在全局范围内公开公示。召开县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到县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党员干部学习中增加廉政学习内容,每季一个廉政学习主题,确保全体干部牢记使命,廉洁从政,确保自身不出现任何问题。(记者郭霞 通讯员老梦)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